close


久未見面的朋友{小卷}

前天在我下課回來突然叮咚我!

邀我去TRA見證會幫她加油~

當然是義不容辭的GOGO拉!!

不過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...

一看到小卷,我就突然得了『猛暴性全身僵直不能自由活動plus噴汗症...』

手跟額頭不斷飆冷汗,好~緊~僵~阿~!!

頭腦好像被漂白水沖過一樣,一片空白,不知道該說啥...






一陣自我緊張後

接著就進場拉~

不過因為號碼牌跟座位有問題

所以就上上下下跑了幾次

結果大家最後還是亂坐



第一位出場的昰XXX~(沒特別去記=0="a)
跳過....




第二位出場就是"小卷"~~~~
首先帶來了一段熱舞Show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ous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