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機械系的系週會
我們機械系特別請了一位愛滋病病患來演講~韓老師(應該是姓韓吧...)
我因為要考網路全民英檢所以2點多才到場~只聽到後半段
我聽到的是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



我因為愛滋病的關係

導致皮膚流膿流血

姐姐聽到我的電話聲音覺得怪怪的

於是便約我見面

因為已經有3個月沒見面了

所以姐姐到醫院時根本認不出是我

我叫了他一聲:『姐姐~我在這裡!』

姐姐看到我的時候只是睜大雙眼看著我

過一會兒就開始眼睛泛紅

姐姐用我從來沒聽過的語氣對我說:『不管你變怎樣我都會一直照顧你,別擔心,別害怕,有姐姐陪著你』

這句承諾一直維持到現在

已經過了12年了

他還是一直在照顧我

只要我有任何的要求,他都絕對答應

我就請他幫我買書,不管多貴的書他都會買給我

我利用這個機會進修




後來有所謂的愛滋寶寶

我就去幫忙照顧他們

但是我從來沒有抱過小孩,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抱

有人跟我說只要hole住他的腰跟脖子

但他還是在哭

我想說有聽說過只要抱著他搖一搖就好

我就開始搖

結果那個小嬰兒居然笑了

他的笑容好天真好可愛




我想著為什麼他們要承受這種病

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能幫這世界上所有的人承受這種痛苦

因為那些藥喝下去像是溶化的柏油

我的皮膚流血流膿,在床上根本沒辦法動

想翻身就要忍受跟床單棉被摩擦的痛苦

甚至一度無法進食,因為只要喝水喉嚨就會很痛

只能靠打點滴




有某大學的一個女生很天真很單純

他舉手問我說:『我可以抱你嗎?』

我等這句話等了8年了,我好感動

那個女生雖然瘦小,但是抱起來的感覺很有力

我到現在都還記得
(在他說這段話的前2分鐘,我曾想過要舉手要求抱他)



(後面一些我忘了)

結束!!

我們機械系的系主任說他老婆聽了韓老師的演講後
很想要抱他,但是他很保守,所以就請系主任代替他去抱

然後接2連3的有同學上前去抱他

總共大約有4.5位同學

我也衝上前去抱他了!!
我真的覺得他很偉大

韓老師~能抱你是我的光榮!!(應該是姓韓吧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ous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