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~最近好懶的弄新東西
而且又剛開始我20年來的第一次打工
很新鮮很好玩~不累不累
有出國或回國的人呀~我在桃園的國際機場~D3的免稅書店打工唷~
早上8:00~下午4:50都在唷~~~路過的帥哥美女們記得打個招呼呀^0^
我穿高雄市運的白T恤&牛仔褲~不過穿這樣的工讀生還有其他19個...
所以~請指名D3書店~XD
如果沒看到我~那可能在跑腿或是剛好休假CC
不過只有打到8月中~很想一直在那裡玩的說(玩?)

就這樣~
拿到薪水後我要先買...再買...再買...(飛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ous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