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團體照.JPG
7月1號 星期三

姐問我要不要去機場打工
我想:[去機場應該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,試試我英文的程度也好!]
我答應了!

隔了2天,我的手機響了,[喂~哲瑋嗎~我是XX](為保護當事人XD)
我好銼~因為我居然錄取了
通知我5號早上9點要在台北總公司開會說明工作內容
因為交通問題,我遲到3分鐘,其他19位跟我一樣錄取的小天使好像都到齊了
這是跟他們見面的第1天,好像沒有什麼話可以聊(我也不敢主動聊><)
簡單的說明玩工作內容和公司架構後
回家!!

7月6號 星期一
正式上班的第一天
這是我活到快21歲第一次去國際機場
因為是第一天,我們都集合在一間教室裡上一些基本的待客禮儀...腦中空白一片
中午吃完便當,開始介紹機場D區的各個店家和位置
也開始分配我們小天使這6個禮拜以來所要待的店家
"[哲瑋~3246 書店&3C]"
這是我要去的店家
我們就像母雞帶小雞
母雞把我們這些小雞推到火坑裡...阿 不是,是各個店家
我記得明明就是書店&3C,怎麼把我留在菸酒店裡...
3分鐘後,母雞回來了,我真的被丟錯地方=..=   好丟臉

走了一段路
我到了我的歸屬
我只記得那天是圓圓學姊和芷珊學姊(不確定是芷珊學姊還是雅慎學姊-0-)
圓圓學姊有點矮,但是笑起來的可愛無人能敵
芷珊學姊跟我差不多高,整個就是很有氣質的感覺
雅慎學姊也有點矮,很漂亮,但快結婚了><

8月1號 星期六
芷珊學姊被調到A6幫忙2個月
因為有學姊要生小孩,人手會不夠
這讓我有點生氣
因為我只打工到8月16號
我覺得好像再也遇不到了(還好上班下交通車時,開會時,換通行證時,都有很幸運的遇到,包括昨天的最後一天...)
而且感覺我們3246的書店被看不起
而且還會導致有幾天只有一個學姊值班
這可是很吃不消的
詳細就不多說了,這是秘密

不過也因此,本來在A6的建教合作生[包子]
班表裡也多了些在46的日子
很幸運可以認識她^^
真的超級可愛又漂亮唷~雖然有男朋友了...

還有她的朋友Taco
我認識她比較早
因為有一次陪她去拉袋子
聽他講鬼故事被她動作嚇到= =
我恨妳~~~(淚奔)

本來在另一間書店的純純學姊也調到46來了
也是一個很可愛漂亮的學姊唷~


6個禮拜...說長,感覺一眨眼就過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短,還真的感覺很短
我看遍了無數的禿頭髮型,各國的漂亮女生,星有五月天(少了石頭)~李聖傑~賀軍翔~小鍾...等等
雖然只有6個禮拜,但是我卻有很重的感情留在這
在這段日子裡
我從每個學姊身上都學到很多東西
圓圓,芷珊,雅慎和純純學姊們教我的一切一切
對我來說,真的真的真的很珍貴...

昨天,最後一天
我三不五時就看手錶
秒針一直不斷的跑
我待在機場的時間也一直在倒數
9點...10點...11點...12點...1點...........3點...4點...
我的時間一轉眼只剩5分鐘
我偷偷看著正在計算營業額的雅慎學姊
有點發呆,看起來有點難過的包子
我好希望時間就此停住,哪怕只是手錶壞掉停在4點45分
55分,是時候該離開了
我拿著公司規定的小橘袋
一步一步的踏著沉重的腳步
腳踝像是銬上了100公斤的鐵球
我來到雅慎學姊的面前
[雅慎學姊,這6個禮拜以來,謝謝妳的照顧和指導]
話說到一半,我鎖不住的眼淚流了下來
我真的還不想離開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ous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